正太老哥

[團兵] election games

日常空白:

里維手裡停不下遙控器,不斷看著新聞台,上頭的票數緩慢的跳著,在數字變化的同時,手又停不下的轉看下一台。
新聞剛好報導選舉陣營的消息,里維放下遙控器,看熟悉的男人表情微微凝重,盯著螢幕看似非常專注。

記者的旁白讓里維肩膀動了一下,原本選情對現任市長絕對有利,卻因為和男人的醜聞──

里維永遠都不會忘記接到電話的那個早上,原本和幕僚開會凌晨,頭還昏昏沉沉的,身邊的男人也依舊睡著,但電話內熟悉記者的消息讓里維一下就醒了,在和對方道謝後,里維用力搖晃還昏睡的艾爾文。

看戀人表情難看,艾爾文很快就醒了,詢問發生什麼事,就看里維搖搖頭,沉默的好一會兒。

「記者拍到我和你的親密照片。」
「里維。」
「艾爾文,要不就花錢把照片買下來把消息壓下去、不然──」
「我們兩個人是情侶關係,我和你都沒有結婚,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。」
「艾爾文、你現在在選舉,如果這件事情報出來,一定會影響選情的。」
「是嗎?我不這樣覺得。」

男人一臉認真,翻身起床,要里維準備領帶和今天的西裝,艾爾文平靜的和里維吃完早餐,要他繼續休息後離開家裡。
男人是浪漫到無可救藥的混蛋,里維知道外頭一定有一堆記者等待艾爾文,想著今天不能出門了,將手機關掉,倒床就睡了。
沒想到醒來打開電視更讓人頭痛,里維吃驚的看著艾爾文一臉平靜,召開記者會承認性向、並承認身為助理的自己已經交往數十年,可以追朔到學生時期。

「他是一路扶持我的重要友人、家人、戀人,雖然我並不希望以這種方式公開我的私人生活,但我也不打算說謊隱瞞。」

像在發表什麼新政策,男人說完話後,站起身不固記者的追問,離開記者會現場。
該死的艾爾文!里維轉頭找手機,開機後看到一堆簡訊和未接來電通知,快速的瀏覽過後,里維撥打艾爾文的私人電話。

「艾爾文、解釋。」
「里維、抱歉,我和米克和漢吉正在開會,有什麼重要的話我回家再說。」
「他媽的誰准你開那種爛記者會!」
「因為那是實情、我說的事實話,里維,我不覺得我有做錯任何事。」
「你知道同性議題很敏感。」
「反正我正在推同性家庭保障的法案。」
「艾爾文。」
「里維,放心好了,如果選不上,大不了就去開一間律師事務所。」艾爾文笑著說,看漢吉和米克露出無奈的表情,「我愛你,我已經想告訴世界好久了。」
「白癡。」

里維看票數逐漸和對手拉遠,艾爾文的票數依舊領先,摀住臉,忍耐好久的眼淚掉了下來。
該死的好想吻他。

评论

热度(72)